Sing Secret Space

Sing Secret Space

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彩虹-缘分-雨

不知道大家有看过火彩虹吗?

听说火彩虹是百年难得一见,它是在天刚全亮时,雨刚停时,折射而成的!

若有机会,我也想好好看看这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景!

还记得,我小时候,最喜欢下雨了!下雨的味道是我的最爱!下雨后,空气闻起来干净无比,也夹杂着淡淡的草青味。。。令我有安定心神的感觉!

雨!彩虹!

这两种自然现象,带给我不同的意义~

雨,能带走所有不快乐的事!而彩虹呢,却带给我们新的希望!彩虹出现的时间虽然短暂,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,但知音者其实一个就够了!人生在世,每个人不都在寻寻觅觅找寻自己的另一半吗,有的人找了大半辈子都找不到,有的却擦肩而过,你找到了吗?我找到了,但不懂他会和我天长地久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