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 Secret Space

Sing Secret Space

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天天想你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张雨生或魏如昀翻唱的《天天想你》~

~~~天天想你,天天问自己,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,天天想你,天天守住一颗心,把我最后的爱留给你~~~

突然想念起天堂的爸爸!爸,你过得好吗??

daddy,不知不觉,你过世有一年多了!但你知道吗?整个家族还在为你遗留下来的家产而你争我夺!

爸,对不起,女儿不孝,你的忌日和其他祭拜的日子,女儿都没出现!因为我身在吉隆坡读书! 对不起!!!!

爸。。。我没有什么好求了!只希望你保佑妈妈身体健康、事业顺利就好了;保佑我平平安安、踏踏实实过每一天!

爸,一路好走!我会天天想你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