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 Secret Space

Sing Secret Space

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~ah girl~








我身边的美女,芳名叫吕莹慧。是我在拉曼的好姐妹,并肩作战的战友、盟友!我们一起挨通宵做assignment的夜晚不计其数!当其中一方挨不下去时,另一方一定给予鼓励与支持!有时看见对方疲累不堪时,也会劝劝她歇一会儿,然后再继续战斗!她不仅人美、腿长、而且还很聪明哦!如果没有她在我身边,我也不知道以我的一人之力是否还能挨到 今天!

我很欣赏她,因为她做东西坚持到底,不会轻言放弃!这是我最欣赏她的一点!

她的心思也很细腻,之前因为有一些事情,我对她有些不满,我没对她说,反而收在心上,这使我们俩之间产生距离。。但细心的她察觉到了之后,主动传信息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,我们向对方坦诚后,事情也就解决了!不知不觉,我们相处的时间也将近8个月了!你是我在这所学院认识到的一位天使,一位上天派来帮助我的天使。。你每次都不计较帮助我,也不要求回报!
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、很荣幸认识了你,和你深交后发觉你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很单纯,但思想却很成熟,做事瞻前顾后的女生。你不是个冲动的女生。你是个感性的女生,蛮轻易流泪,当你看见自己做到很辛苦的心血,有蛮大的问题时,你的眼泪就流个不停了!你是那种流泪很快,但也很快擦干眼泪、重新振作的女生。。

加油,ah girl~! 我们一起加油,一起读完diploma,再读advance!
我们一定能的!
一起维持我们的好成绩!
互相勉励,共同迈进~~
2011, 新的一年,希望我们俩都有新的进步,新的开始!
也希望你在爱情方面顺顺利利,不要刻意计划,当爱来时就接受它、享受它!那种被人关怀、疼爱的感觉是很好的! 也希望你爱情、学业能两者兼顾~ 爱你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