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 Secret Space

Sing Secret Space

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3最!!最帅!最傻!最sampat!

她叫李欣怡,Abbie Lee,是我在拉曼学院最好的姐妹之一。。她很傻,很单纯!她是我们之中读书最勤劳的,但也是最不懂得读书技巧的砂劳越姑娘!在我生病,无人照顾的时候,她每隔几个小时就来我的房间探我额头的温度,买粥给我吃,陪我去看医生,直到我康复为止。。。谢谢你哦!!她很感性,一点点就会哭,上个学期,我要回马六甲时,她也哭!她很怕鬼!她很怕看到戏里面的尸体。。她不爱看古装戏(她常称之为“老戏”)。她最会省钱,宁愿省吃俭用,吃RM1.90的饭,把剩下的钱去买衣服和鞋子~

但我最羡慕她的是,她有个疼她的男朋友,和家人。。她很照顾家人,每次放假回去时,一定买很多东西给他们!爱家的小妞! 

她,Abbie Lee, 又高又漂亮,是我们三个好朋友中的傻婆!爱你哦!!



她是Moon~~她很可爱,总是让身边的朋友捧腹大笑。。是每个人心中的开心果!她有张圆圆,有福气的脸、薄薄的唇、大小不一但内双的双眼。。这一切的平凡,造就了一个不平凡的她。。起初我和她还不熟的时候,看到她时就会想:“哪有女子那么不顾形象,我的吗啊!”但认识久了,才知道那是她的真性情。。她的可爱与乐观,让她相识满天下!她的做鬼作怪,Amber Chia 学她的嘟唇,让她在朋友中更显突出!

别看她斯斯文文!她可是位女车神!爱听摇滚乐!她的自然不做作让我放下防范别人的心房!和她聊天,看电影的时刻,是我最放松,开怀大笑的时候!moon,我相信你不是那一类以亮丽外貌吸引人的女生,但我保证你一定是以强烈的个人特征,与乐天的性格,吸引众人的目光!很高兴认识到你Moon!! 我最爱你走路的姿态,可爱又特别!!呵呵^^




他是我班最帅的男生! 他有个特别的名字,Nicolas Jun Vergara...他是个混血儿,Malaysia+菲律宾。。

他是我班少数有样貌又有实力的!他精通乐器,鼓和吉他难不倒他!唱歌更是一绝!他不同于时下的男生,没有风度!他有着绅士的风度和出众的五官!最令我难忘的是他的驾车技术!恐怖到!他驾车是你千万不可和他讲话,不然没命的一定是你!所以我就说嘛,天是公平的!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,包括这位帅哥在内!

教授赞他有好的音乐品味、好的嗓音、和不错的演技,将来一定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。我也那么认为!我相信经过时间的雕刻,他一定能成为一个好的玉器!加油俊文!我挺你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