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 Secret Space

Sing Secret Space

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My Photography Assign Picha!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小女Photography Assignment的照片,这只是一部分,还差一个fashion shot就大功告成!!呵呵^^
七个礼拜的short semester, 要到尾声了!!
虽然这个semester只要两科,但已足够致命!!
每天高喊时间不够,
每天觉得自己拍的shot不够美,
角度抓得不对,
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!
因为,我已慢慢爱上摄影!
昨天的emo,已远离我,今天的Cecilia,是个全新的自己!
她恢复了自信,
重拾会欢笑,
为什么我会那么快复原呢?
因为这就是摄影带个我的疗伤能量,这就是摄影的魔法,
当我看回这七个星期所拍的照片,
我看见自己成长了,
变成熟了,
角度抓的越来越好了!
希望我在下个semester的applied photography可以表现得更好!!
××

这个是urban abstrak!很有feel吧?? 我很爱这张照片叻!!










这是wood滴!!!









这是metal!!















也是metal~~
















metal lagi!! 我太爱metal了!!!哈哈…………
以上都是random shot, 没有刻意去拍,只是很随性的,看到什么就拍什么!!
这才叫作摄影!!
高喊:我爱摄影!!
I luv photograhy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