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 Secret Space

Sing Secret Space

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。。。

压力!
最近的我,越来越不能抵抗压力!
最近的我,越来越爱哭!
伤心时;我会选择哭来发泄,
压力时;我也会大哭一场.
最近的我,到底怎么了,我对自己越来越陌生。。。
摄影
以前我总是认为拍照不是一件难事,
只要随性就好,
但现在单单一个FASHIONSHOT,
我就有想跳楼的感觉!
以前,我一直都认为,只要我想要做的,没有是我做不到的,
但现在,我改观了,
不是每件事你要的都可以随心所欲,
有时要视乎天份!
天份
不是每个人都有的,
你知道吗?
但至少我没有。。。
今天很烦很烦!!
以为刚刚拍了很多照片,
只剩下一个fashion shot,
应该okay的,
但刚刚听到朋友今天拍的经历,
我简直是吓到!
是自己的准备功夫不够吗?
还是我太看轻这个shot了?
好想好想借个肩膀靠靠~~
好想好想有他在身边~~
好想好想在妈妈身边大哭~~
好想和我的姐妹一起,有她们的陪伴,或许我会更坚强吧?
我真的太脆弱了!
在家乡的朋友,都会觉得我很开朗,但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开朗吗?
或许以前是吧?因为以前压力没那么大~
在KL的朋友,都会觉得我做事情很严谨,要求完美,
没人会理会我到底快不快乐,
因为每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东西~
芷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