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 Secret Space

Sing Secret Space

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我们的爱~对摄影的爱~对姐妹的爱~对他的❤

今天会post一些我今天刚刚拍的作品,虽然不是很好,但我会在努力,借由快门一闪,把最美的画面,凝结在瞬间~
小女的作品~
我最喜欢的作品~High shutter speed!
看到这一张很有满足感!
fast shutter speed的作品
我和shum shum在今天拍摄assign时的合照!!
好姐妹!
晚上出外拍照的装扮!
傻婆~
可爱的红唇~
我的晚餐~麦当当!
Tripod^^
准备拍照得当儿~
本姑娘Low shutter speed的丑照~
对不起污染了你们的明目!!哈哈。。

刚刚看到昨晚post的blog,看到很多grammar mistake,有xia shui的感觉,哈哈。。。哎呀半夜写的就是这样的啦~眼睛要关又不关,像钓鱼一样,时而关,时而开!

想对hubby说声“对不起哦!"因为昨天chat的时候,有感觉到他想下来陪我,但我这几天又有点忙,所以就拒绝了!Hubby昨天生气我在blog里写他是“香蕉”!!华语不好,还不承认自己是香蕉,但他有叫我MRS LEE 哦! (*写到这里,有想念他的感觉,担心他在云顶做工时会冷,担心他睡眠不足够,又担心他生病时像上次一样要自己去看医生,没人照顾,同时在心里也责怪自己没做个称职的女朋友。。。)

在这七年里,我们斗嘴无数次! 还记得有一次,在我家,忘了为什么事而吵,我还激动得踢他!那时候的他,看到我这样,还留下了男儿泪,看得我很心疼,哭得更凶!最后,他激动的抱着我,慢慢安抚我,我们互相对对方道歉,就和好了!我仍然记得那时他的拥抱很温暖,虽然当时错的是我,但看见哭到满脸泪痕、鼻涕的我,他也软下心了!

有人说:“Andrew,肥了很多,你还喜欢他啊?为什么不找新的一个?”
说真的,以前的我,或许会比较注重外表,但现在的我,想通了!
无论一个人多么帅,貌如潘安,几十年后,也会变老,
现在的我,要的只是一个疼我,爱我,给我安定,给我安全感的男人,
只要我们互相爱着对方,这就够了!
我不会再在意别人的眼光,和他们的批论~~
因为这是我和他的感情事,他们无权也不用他们的关心!
我要的只是他们的祝福就够了~~谢谢^^
*爱是没理由的,没有时空的限制,就算有重重困难,爱也可以跨越,因为爱的力量,让我们有了发奋、坚强、和勇气! (*我自己创的爱的话语!)
我以前还会埋怨,为什么我那么喜欢bear bear,他从来也不会送我,因为他知道我从小有鼻子敏感,所以不送这些东西给我!他送我的第一份礼物,很有意义哦,是他亲手织的貌似我的人型木偶娃娃~

七年岁月匆匆流去,希望我们有更多的七年!更好的将来和明天!
觉得自己文不对题,上面post一大堆今天的照片,但写的却是我和他七年里一小段的回忆~
惦记他!想念他了!
Bi,MLU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