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 Secret Space

Sing Secret Space

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Update jorrrrr~^^

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!华人新年就快落幕了!我也回到了自己的岗位~~

还记得才来学院的前几个月,我一到马六甲车站要搭车回KL时,看到坐在司机位的妈妈,就会留下眼泪,舍不得离开妈妈,开始想念她了。。写到这里,我的眼泪就流出来了。。。妈妈,爱你!

我终于买到了梦寐以求的相机了!!!差不多RM4000。。。超贵的!但为了报答妈妈买这个昂贵的相机给我,我会好好学习摄影!在暑假时,慢慢赚钱还给她~~

以上的照片就是我在新年期间,拍摄的其中几张较满意、有感觉的相片!!就如我在面子书,写道每一张相片都有它自己独有的故事、它们借由快门,把最珍贵,有价值的那一刻给留了下来~

肚子有点饿了,今天就这样吧~再见!

备注:宿舍的网络有点糟糕,下次才把照片给大家欣赏欣赏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